新聞報導
 
 柏承條碼 提供專業條碼 列印解決方案

【記者黃瑞豪/新竹報導】柏承條碼為一提供條碼列印相關解決方案的公司,針對客戶所需,建議符合的條碼列印設備,並提供代印服務,全方面解決消費者的問題。在今年六月取得歐洲NiceLabel在台的代理,提供使用者更專業好用的軟體選擇權。  

      該公司總經理沈志賢指出,NiceLabel為Slovenia所設計的一套專業級條碼列印軟體,已在零售、物流、自動化工業上具有多年的實務經驗。只需利用DRIVER便可與所有條碼機、雷射印表機、噴墨印表機溝通,全中文化介面,更設計了無數先進、強大、容易使用的指令、工具與模組,在簡單的拖拉過程中便可迅速製作出各式不同的標籤、條碼、表單與圖形;在少量多樣印刷方面,結合NiceLabel與一般印表機,可省去在更換條碼機碳帶與調整間距時所耗費的時間,約可省下三分之ㄧ的成本;在列印大 尺寸、精密的條碼標籤時卻受限於條碼機尺寸、解析度過小的限制下,就可藉由雷射印表機的優點,購買市售的A4貼紙,完美地列印出一般條碼機不可能達到的高解析度 效果!  

     沈志賢表示,利用NiceLabel可讓您的企業在成本效益與信賴度上更具優勢!對RFID標籤,NiceLabel 4也可取代隨機附贈的軟體,與RFID式條碼機結合;並可與ORALE、EXCEL等資料庫軟體搭配,只要先在資料庫軟體中編輯將列印的資料後再導入NiceLabel中,便可有效排除繁雜手續下可能輸入錯誤的狀況。

(摘錄自 94.08.25 工商時報 33版)







關於柏承   |   產品資訊   |   代印服務   |   條碼知識   |   聯絡我們

Copyright (c) 2005, 柏承興業股份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